Flarum

大道至简

使人尽享言谈之趣而无繁琐之扰也

快速

快速、简单

不臃肿、不复杂、不过度依赖。几分钟之内构建属于自己的社区。

Flarum 基于 PHP 构建,因此很容易安装部署。界面使用 Mithril 构建,Mithril 是一个高性能的 JavaScript 框架。更少的等待,更多的交流。

  • Flarum
  • NodeBB
  • Discourse
  • 所有的 JavaScript 加载时间均使用了js压缩,并开启了gzip
响应式

精美的响应式布局

以人为本的论坛社区软件。

Flarum 不仅仅为程序员开发,而是为所有人开发的。Flarum 在设计之初就考虑了跨平台,开箱即用。并且 Flarum 的界面风格使用了 LESS,这样很容易更换主题。

强大

功能强大、可扩展,且免费开放

定制、扩展和集成 Flarum 以适合您的社区。

Flarum 是 esoTalkFluxBB 的联合继任者,具有强大的扩展 API
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我们 对于 Flarum 的哲学和价值观 的信息。
Falrum 以 MIT 许可证

1.X 版已经发布

Flarum 已于 2021年5月27日 17:00 发布第一个正式版本

我们将提供简便的迁移方案,以帮助使用者从 esoTalkFluxBB 顺利迁移到 Flarum。提意见?发展建议?有疑问?可以在 Flarum 中文社区讨论。